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

发几个冷笑话降降温

1   众士兵:“渴……渴……“   曹操:“大家再坚持一会!我曾经到过这个地方,记得四周有一座梅林,再走一会可   能就到了“   众士兵:“噢 ̄ ̄ ̄ ̄有梅子吃呀 ̄ ̄ ̄噢 ̄ ̄ ̄“   半个时辰后——曹仁:“主公!探险队找到了大量的水源!“   曹操:“哈哈哈哈,大家听到了吗?终于有水喝啦“   众士兵:“不去……一定要找到梅子……“

2  某女校闹鬼。   有天被小红遇上了。   鬼说:学妹。。。你看。。。我没有脚。。。我没有脚。。。   小红:那有什么。学姐你看,我没有胸部,我没有胸部。

3  一块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块5分熟的牛排在大街上碰到了,为什么他们没打招呼呢??(假设他们会说话)   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   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  因为他们都不熟啊~~!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