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

两个未婚老婆

武大郎后传(经典爆笑)话说当年潘金莲下毒,
没能把武大郎毒死,武大郎一怒之下把潘金莲和西门庆杀了,
日本人很信仰武士道精神,喜欢挂个“武”字,那是学武大郎的。
这武大郎天生艳福,又娶了几十个美女,一起逃命到日本岛,长寿到三百多岁才死。
几十个美女为武大郎生了不少儿女。子子孙孙,人多了,
武大郎便建立了日本国,自封天皇。
后人很崇敬武大郎,为此日本人起名多起带个“郎”字,什么二郎、三郎、四郎等等多得很,
官大一点的也只能称小泉纯一郎、侨本龙太郎等等啦,
就是没有人敢起个“大郎”的名字,那是犯忌的。

建国后,武大郎又创造日本文字,武大郎在中国读的书都忘差不多了,
只记得一些汉字的边傍部首,于是武大郎便把汉字的边傍部首胡乱改造一下,就成了日本文字,
所以日本文字跟汉字比就短斤缺两了。
同时武大郎又把文字读音也给改了,所以日本人讲话娘娘腔的,多像武大郎。
有了文字后,武大郎又开始设计国旗,设计了很多种方案都不满足。  
一天,武大郎的一个妃子来月经,那时可没有什么护舒宝喔,是用一块四四方方的白布垫阴部等红水,
武大郎见这白白的布子有块红红的血印,像个红太阳,也像自已年轻时卖的烙饼,于是武大郎便以那月经布为原稿,设计出了日本国旗。
那月经布现在还存放在日本博物馆里,供人儋仰。

武松外传
西门庆看了漫画偶知,八戒正在写自传《我和嫦娥的故事》,
茅塞顿开,竟撇下藩金莲数日,挥笔写《我和藩金莲的婚外情》。
此书一出,文坛震动,“后现实主义”记者四处活动;
各出版社蚁聚争夺出版权;印刷厂也二十四小时不停机。
一时间洛阳纸贵。武大已死800余年,此冤也无从伸。
一日,武松在清河书市闲逛,看见西门庆所著之书,顿时生气之至。“大哥虽死,也不能遭这般作贱”,大哥冤情顿生脑海,于是便上诉清河市中级人民法院,状告西门庆侵犯武大及其姓名权、肖像权等人身权利,西门庆败诉。
《我和藩金莲婚外情》一书也停止出版。武松气消大半,但碍于《治安治理处罚条例》和《刑法》,终不能动西门庆及藩金莲分毫,只得让这对“小情人”终成眷属。
武二离开了清河市,路过十字坡,拜见大哥“菜园子”张青及大嫂“母夜叉”孙二娘。见他俩已在十字坡集市上开了一家“十字坡孙二娘快餐店”,生意兴隆。孙二娘手巧,做的叉烧包远近闻名。许多大饭店都来订购,络绎不绝。
与哥嫂诉旧情时,武二听张青讲道,“花和尚”鲁智深现任五台山方丈,因倒拔过垂柳,三拳打死过镇关西,名声颇大,寺中香火不断,智深过得也轻松。武二辞别哥嫂,走在路上,心中不快,寻思道如今兄弟们都已成家立业,可自己却无用武之地。
但如今老虎稀少珍贵,受国家重点保护,也不能再打来扬名了。
又想到自己一身好武艺,使得百十人近不得,便寻思开一武馆。
说开就开,武馆选在景阳冈,就叫作“景阳冈武馆”,武松便拿出自己的肖像权,姓名权所得赔偿,开了家“景阳冈武馆”,规模挺大。不到半日,拜师者,登门拜访者不计其数,名声大过了有名的“山东宋江武馆”,
其大徒弟还拿下全国散打冠军呢!
西门庆听说,坏心不改,与其老婆在大厅召开紧急会议,会议主题很明确:讨论如何将刚出生的“景阳冈武馆”扼杀在摇篮里,最后潘金莲献出妙计:无中生有。
顿时举报信像雪片一样飞到检查机关,检举的当然是武松了。有的说武松犯有前科,应由“严打办”立案审查;有的说武松目无国法,其徒弟把景阳冈闹得鸡犬不宁;
有的说景阳冈武馆不合法……此后,不断有人来找武松“了解情况”,其无非是要武松拿票子打通“关节”。
武松乃耿直之人,大叹世道不公,已无心再开武馆,只得上五台山做头陀去了。

两个未婚老婆
西门庆从没办过结婚手续,却拥有两个未婚老婆。
这是法律不答应的。
其中一个必须转正。   
在他的两个家中,从良女李师师和小寡妇潘金莲正激烈地争取自己的合法身份。   
李师师是音乐学院毕业的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身材和气质也是一流,尤其是唱卡拉OK的时候,简直比原唱更像原唱。
西门庆出门参加活动经常带着她。
你预备什么时候跟我结婚?李师师认真地问。
西门庆笑,急什么?你已是第249次问这个问题了。能不能换个新鲜的?   
李师师说,你结婚的时候,新娘是不是我?新鲜吧。说完笑了,很妩媚。   
西门庆摇头,不新鲜,结婚不过是形式而已,你为什么这么在乎?我们这样不是很好吗?   
李师师说,我总感觉心里不踏实。你不会嫌弃我吧,我坐过台。   
西门庆说,那是你不熟悉我以前的事,我要的是我们的现在和将来,而不是过去,知道吗?老婆。   
李师师欣慰地笑了,你真好,老公。告诉我,你现在是不是只爱我一个?   
西门庆说,老婆,你难道连自己的老公都不相信?我跟潘金莲那娘们早就断了,你说,她既没有你长得漂亮,又没有你这样的才华,连卡拉OK那么简单的玩意都唱不好,高声上不去,低音下不来,中音又不稳定,唱起歌来像小学生读课文一样,跳起舞来像做广播体操,一点情调都没有,谁会娶她?
除非是武大郎那样的白痴。这且不说,这娘们还一脸的克夫相,你看,这武大郎不就是她克死的吗?像我这样做生意的人最爱讲究的,怎么会跟她这样不干不净的人在一起呢?  
李师师逼问,那以前呢?   
西门庆说,以前是我年轻不懂事,一时糊涂嘛。   
李师师笑,以后可要清醒点,要不我剪了你。
说着用食指和中指张开又并拢,做了个剪的动作。   
西门庆说,那你自己不也没有一点幸福了?边说边伸手揽过李师师,让她失去了暂时说话的机会。   西门庆和李师师快活的时候,潘金莲正在大雪纷飞的午夜为西门庆赶织毛衣。   
潘金莲没李师师好命,小学五年级就被迫辍学了,等希望工程搞起来以后,她已失去了重背书包的机会了,早早嫁给了县城那个卖烧饼的个体户武大郎。
乡下女子,贫寒出身,只学会了洗衣做饭,要说特长,便只有针线活一项。
西门庆却为她温柔贤惠的性格和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而留连忘返,乐不思蜀。   我们去登记吧,我要为你生崽。潘金莲只会这样说。   
西门庆笑,男人以事业为重,结婚生孩子的事以后再考虑,等我几年,到30岁再说不迟。   潘金莲说,女人很轻易老的,到时候我老了,丑了,你还要不要我?说着竟流了泪。   
西门庆吻干了她的眼泪,动情地说,怎么会呢?   
潘金莲哭,我相信你,可是你总让我难以置信。你看,你的CALL机上又有那个姓李的小姐留的言。
西门庆脱口而出,你是说李师师?话一出口,就意识到说漏了嘴。
她不可能知道的。   
我不知道是李师师还是李什么,潘金莲止住了哭声,眼泪却流得更凶了,她是哪个公司的?
你跟她怎么熟悉的?多长时间了?   
一个坐台小姐。西门庆赶紧解释。   
潘金莲破涕为笑,嘲笑了一句,不错嘛,水平蛮高哇,连坐台小姐也钓得到手,只怕是要跟她结婚了的哟。   
西门庆说,怎么会呢?谁惹得起她?她跟那个叫宋徵宗的领导很早就有一腿,给那个叫宋江的黑社会老大做过情妇,听说那个叫燕青的通缉犯也同她有着不清不白的关系。
我惹她,不是嫌死得太慢了吗?   
潘金莲无语,许久才幽幽地说,我结过婚,丧过偶,你不嫌弃我吗?   
西门庆说,你是个不幸的人,我不会让你再受苦的,相信我,好吗?老婆。很认真很沉重的样子。   
这个世界上,我最最亲爱的人就是我的老公。潘金莲很感动,贴着西门庆的耳朵叫了一声,老公。   
西门庆的耳朵痒痒的,但他来不及抠,就贴着潘金莲的耳朵也叫了一声,老婆。   
此时,一个叫李师师的女人正在西门庆的另一套公寓里抱着枕头说胡话。
酒瓶空着。   
烟盒空着。   
抱枕头的女人却没有睡着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