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

面對小情人,我迷惑了

时下年纪四十多岁,生命已逝一半,所经历的女人也不少了,但是自知有家庭,还好懂得拿捏,那些只是过去式了。不过,现在我真的困惑了,因为我身边还有一个二十多岁的小情人,她对我是一心一意,由于我一个人在外地,所以她现在是和我生活在一起。
  虽然她才二十多岁,但是在生活中,她非常体贴我,每次下班回来都会给我切好水果,拿出牙线,倒好温水,会给我热毛巾帮我擦脸。累的时候会给我按摩洗头洗面,帮我泡脚剪指甲,饿了会主动给我做吃的,有时还会煲汤之类给我补身体,知道我常年有咽喉过敏的症状,她还特意去买来雪梨川贝白合给我煲糖水让我喝,还备有枇杷膏,说是对我的症状有好处…

  不光生活中体贴入微,还善解人意,易沟通,知书达理,生活志趣上也相投,我们都热爱美食,喜爱音乐,偶尔也会一起泡泡茶,自己现烘烤磨制煮咖啡喝,我们会边品饮,边聊天,谈天说地,有时也会有迥异,但是我们只是各自发表对某事某人的看法了,并不会让我们陷入争吵…。

  性爱方面,她也能够满足我的需要,会很尽力的配合我。如果光说身体的感觉,时间久了也会失去新鲜感,主要是,她的优点,集中了我之前认识的所有女孩子。在她之前,我从来没有对一个女人这么认真过,我的好友看到我对她的好是不一般,于是乎提醒我,让我不要太认真,不要陷下去了,毕竟自己是有家庭的。

  其实我也知道,但是就是抑制不自己的感情,因为她对我实在太好了,也许我真的被她感动了,所以,我尽可能的对她好,在物质上给她补偿。她也知道我们不可能天长地久的,她只是对我说;"在相爱的日子里我们好好相爱就好了,不要将来遗憾。她也不会破坏到我的家庭,只是我自己要把握好就行了。

  她也是个很理智的人,她说;爱我是真,但是没有物质的基础,一切又能算什么?你是不可能给我婚姻,那么我跟你在一起又是为什么呢?就算我不计较金钱物质,那你心里也未必好受呀?你知道我家里条件的困难,如果没有家庭的负担的话,我可以不在乎这些物质,因为我爱你,我不是完全为了金钱来的。但是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,我一定会真心真意的对待你,只属于你一人,请你相信我!

  “是的,我相信她,可是我知道她家里需要很多钱去给她妹妹。说实话,我也不是什么大老板,很有钱的人,我知道我给她的,她不会满足,但是我爱她,不想失去她,不希望她用堕落的方式去赚钱,所以我真的是尽我最大的能力去给与她了。每个月我都会给她五六千,六七千不等的生活费用,如果她有需要用钱的地方,我都是尽力而为。

  我除家里该负担的钱给家里外,基本上,我的钱大部分都给她了,我在也没有出去喝酒找过女孩子,女孩子打电话给我,我都拒绝了,甚至一个跟我不冷不淡保持了五六年关系的女人,到今年,因为有了她,我果断的跟那个提出了分手,当然我有安排好她的生活,我不是那么绝情的人。现在,她在老家要买房子,当然经过商量之后,基本上这个房子的钱有我付了。

  由于是新楼盘,在他们老家可能便宜一点,共付是十七万,首期七万。今年我就要给她七万去付首期,然后还要签银行按揭代款。她家里希望签两年,而我则希望签三年。因为第一,说实话,我也是自私的。我觉得她父母的意思是跟我两年,买完房子了就回家结婚去,和我分手。当然我不想这样了,毕竟我对她投入了很多的感情和心血。不想就这样岁房子而逝…第二,我的觉得我的感情有点像被人利用了一样,她跟我在一起就是为了房子。

  后来我告诉她我的心理想法,她说决不是这样,如是为了房子,她不需要我就可以赚到这个钱,确实,没有我,她工作的钱也够我给她的这些钱了。她父母希望她早点回去结婚,她说这不是她的意思,婚姻有她自己做主。并且她的家庭她的妹妹全部由她负担,就算不是跟我在一起,她也不会这么早结婚,如果有足够的经济条件她说或许都不结婚了,就这样跟我过,直到我什么时候离开这里。

  问题也就来了,她父母希望签两年,而我希望签三年,因为我也为她考虑过,分三年付压力小一些,如我有足够多的钱我会提前给她还完。因为新房之后要装修常用的家用电器要买吧,装修至少要准备三五万,还有她妹妹万一病重,突然急需要用钱,我还得存一点钱备用救命。

  所以说。如果一年也确实换得清了,只是这些钱都不是在我掌控的范围之内了,在金钱方面我作为男人,也需要一点安全感。如果急急忙忙的付完了,本身我们是攒钱现买的,如果不留一点备用的,到时有点什么急用,到哪里去弄一笔钱来?我都为她打算好了,后来她也同意了,她笑着说,是不是想用房子把我给拴住啊?我说,如果你这样认为的话,那就不要房子了。

  她说,只要你对我好,我签多少年都没关系,巴不得永远把我俩拴在一起呢!其实我心里,还真有这样的想法,因为她也属于那种比较出衸的女孩子,如果她出去上班工作的话,身边一定少不了一群爱慕者,追她的人可多着呢!我还是会担心她那一天真的会离开我,也许她找到了一个更适合她的人,能帮她更多的人,那时我心情简直无法形容的……

  所以,签三年,也算是我对她的一种限制吧!现在,我正是在犹豫,在困惑,我对她的感情到底该怎样?上次回家跟老婆行房事的时候,我一直都提不起劲来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的原因,以前也有过女人,但是从来没有说跟老婆交不了差的,直到现在跟她在一起后,才出现了这种状况。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了?…也许,对她,真的动了情……

  我不想自己是一相情愿,她一直这样跟我说,她看透了这世事的感情婚姻,对婚姻没有信心了。只要我对她好,现在把房子定下来,将来手上有一点存款,在物质上有个保障就好了,她心甘情愿的这样过下去,只是她很希望有个小孩子,她很喜欢小孩的,去年,她就为我拿掉了一个,我就是在这一点上内疚,因为,不管怎样我给不了她婚姻和孩子。

  可是,这份爱既让我开心快乐,同时我又害怕,自己会把握不了自己,万一…我伤害到了无辜的家庭和孩子。现在,我只能是尽量的让自己清醒了,我能补偿的,能给与,尽量去满足她,毕竟她才二十多岁,美好的前程不想让她遗憾。有一天晚上做梦,梦见她和别的男人在一起,我心里甚不是滋味,并且同一天听说她的同学要求和她见面,谈一谈结婚的事,那个是爱慕她已久的男孩子。

  我真的不想她离我而去,和另一个男人结婚,尽管我给不了她婚姻,可,爱情真的是彻底的自私的,我现在才领悟。让人“欣慰“的是,她拒绝了那位男同学,她说是为了我。我知道她也是下了很大决心的,因为她很早的时候就跟我提过这位男生,说如果结婚的话,她是最佳人选了。可是现在,她为了我……    我才知道,爱一个人,是这样甜蜜的负担……我迷惑了,迷惑在她的青春,柔情,体贴,与绵绵的爱意里了……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,是多么不容易动情的,而我却迷惑了,迷惑在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子心里了……

没有评论: